close
玩上癮還是玩瘋了~最近在玩踩踩樂~因為獎品太吸引我了~我好想要喔~ 居酒屋 可是越想要越踩不到~真的給他有點傷心ㄋㄟ到底~每天來來回網路行銷回不知有多少回了~眼看就快到中獎人數了~也都不敢離開~可才一下下又票貼過了~真的很失望~今天我11點就下班回家了~不是我翹班喔~只是沒人預約G2000~報紙都看完了~無聊之下我又想到了踩踩樂~打個電話給嬰兒室(因為今天澎湖民宿有一位媽媽入住)....如果新入住的媽媽要做胸部護理~就約明天吧~回到住商房屋家迫不及待打開電腦~又開始守著電腦踩~踩到腳酸還是踩不到~不知道是長灘島玩瘋了~還是玩上癮了~明知道踩不中還是不放棄~因該是獎品的誘惑讓我seo不放棄的吧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裝潢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591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51pevj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