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勸各位...別去日本...我回來了...只有一個感觸...當初為591什麼要去日本呢?如果沒有第一次...就不會有接下來的第二次澎湖民宿...現在...我還想再去第三次..第四次..第五次...直到...我酒店打工爽為止....嗚...人家根本沒玩到什麼...行程豐富有什麼用土地買賣....每天都趕趕趕....很多景點~我都好想給它秏上一整天啦關鍵字廣告...才幾十分鐘...十分之七的美色沒拍到...十分之九的商店沒酒店兼職逛到...嗚...清水寺、嵐山、心齋橋、道頓掘...還有路過沒去租屋網的祇園...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...殘念丫殘念...好想重玩一遍土地買賣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591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訂做禮服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51pevj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